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想一个HP设定的SD


Sam是拉文克劳,分院的时候差点被怼进斯莱特林,但是他死命不想去。Dean是格兰芬多,但是没能拿到毕业学位,因为六年级的时候辍学了。


换算下来就是Sam和Dean一起上学的时间其实只有两年,他入学的时候Dean站在桌子上给他鼓掌,让他博得了大家的眼球——那个Dean,格兰芬多除了魁地奇球员们最受欢迎的角色,麻瓜家庭出身并没能令他的天赋逊色分毫,虽然Sam前四年都不在,但Dean的朋友们都听够了Sam的事迹,说他是一个多么可爱、聪明的小孩,大家一定都会喜欢他。


John作为一个猎人,知道Dean是个巫师的时候大发雷霆,差点真正意义上掐断他孩子的脖子。但来引导Dean的教授指明:巫师和John追捕的女巫不是一回事,他们使用的都是正统的魔法,而不是害人的巫术。并警告John一个巫师如果不接受教育,抑制魔力很有可能产生可怕的后果(变默默然)。John实在没办法,让Dean去上学了。


Dean离家时十一岁,John给他的钱很少,所以他在魔法世界摸爬滚打,把合法的不合法的来钱路径都试了一遍。他只要有空就给Sam写信,还给他寄了很多魔法世界的东西,让Sam对霍格沃茨(或者伊法魔尼,美国魔法学校)心生向往,最终在Sam十一岁时,他也收到了霍格沃茨的来信。


John麻了,他不知道上天在开什么玩笑。但Dean作为前车之鉴已经说明,他的固执对两个孩子不是好事,因此放手也让Sam接受教育。


Dean再次接手照顾Sam,哥俩都很开心,逼近他们都知道单独和John待在一起并不舒服。Sam听闻了很多传言,说Dean·Winchester很有可能是除了学校老师以外对禁林最熟悉的人,被问时Dean只告诉他:小孩子别瞎想,你也别去那地方,爸教我们杀的动物几乎全在那里头,你能想象麻瓜们拼死搏斗都杀不完的东西在这里只是宠物吗?


Dean会去禁林里搞点东西倒卖到翻倒巷,他在上学期间攒了不少钱,因此Sam在魔法世界的生活也并不捉襟见肘,但他没让Sam知道这些事。


Sam应该只比哈利小2岁,Dean大哈利2岁,因此《哈利波特》的剧情他们能碰上一大半。时间线上应该是原著第四部时Dean六年级,Sam二年级,在见证伏地魔复活后,Dean义无反顾退学回到麻瓜世界,他要回去帮助爸爸猎魔。


Sam阻拦未果,为Dean感到不值,他见到了Dean在学校里是多么快乐,他哥哥已经通过了OWLs考试,成绩不赖,而且被魔法部的法律执行司青睐,每个老师都对他印象深刻喜爱有加,就算是偏心的教授也挑不出他的大毛病。在他刚进入学校时,Dean为他打架关了几次禁闭,但那些嘴巴不干净的孩子永远想不出自己的洗发水里是怎么混进脱毛膏的。


几乎所有人在看见Sam时都会联想到:他是Dean·Winchester的弟弟。Sam心里不打爽快,但也为此高兴,无论他们身处何处,Dean都把他牢牢护在羽翼下。和Dean一起上学的那两年几乎是Sam人生中最开心的两年,他们远离原生家庭,远离猎魔,仿佛只是两个再普通不过的孩子。


Sam在神奇动物保护和黑魔法防御的分数都很高,离校的Dean时不时派猫头鹰来问几个猎魔的问题,而霍格沃茨的图书馆里能查到一切想要的信息。Sam开始理解为什么John迟迟没有逼迫Dean回到麻瓜世界,巫师的知识对于猎人来说简直是作弊,麻瓜们添油加醋的神话,在巫师这里都有研究论文。


在霍格沃茨领导层动荡,魔法部插手学校事务的那段时间里,Sam偷听到了关于一个巫师猎人的话,似乎巫师和麻瓜猎手有合作,其中的联络人是一个肄业巫师。


Sam毫不怀疑那是Dean,他的哥哥同时在巫师和麻瓜里成了怪胎,巫师们觉得他是某种爱心泛滥的亲麻瓜主义者,而不知情的麻瓜猎人更有可能直接往Dean的脑袋上来颗枪子儿。


Dean从未告诉过Sam自己在做什么,还写信嘱咐他好好备考OWLs,说期望他学成魔法世界的博士。Sam一边回复他魔法世界没有这种学位制度,一边给自己办了休学,他要回去帮Dean,他不能让Dean一个人承担两个世界的压力。


等Dean看见Sam,他先揍了Sam一顿,又狠狠地拥抱了他。Sam表示自己已经学完了该学的知识,魔法世界的考试和毕业证书都没什么意义,反正他们也不可能定居在魔法世界,自己对斯坦福反而更有兴趣,退休后他还有时间补补高中课程,他一直在学麻瓜世界和魔法世界双倍的课业。


很多年后,成为了魔法法律执行司主任的哈利波特接到一则任务,去处理几个麻瓜世界失控的狼人,没想到事情早被摆平——两个男人一手拿枪一手拿魔杖,鬼鬼祟祟的挖着洞,高个子的那个醍醐灌顶道:我们是巫师耶,为什么还要做这么没效率的事。矮个子的那个往他后脑勺上扇了一巴掌:这么有建设性的话非要等你哥我腰都累断了再说吗?一个爆破咒,一个火焰咒,两人在狼人燃烧的尸体前烤火,絮絮叨叨谈论魔法的好处。矮个子的那个还遗憾自己忘了拔狼人的牙,要不然可以换好几个金加隆呢。


标签:SPNSD
评论(7)
热度(1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