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盾铁】病秧子,怪胎


 

乱七八糟,人物OOC,写的很爽,看得很崩溃。

电影忘得一塌糊涂,神盾局啥时候成立的我都不记得了,所以故事背景很离谱

 

在一起啦!!!

 

37、

 

Toni和Steve是溜宴会的惯犯,毫无羞愧之心,直接把队友们扔在大厅里,找到了无人的阳台。

 

透过玻璃,他们看见Bucky笨拙地走到Natasha面前,张嘴前朝Toni恶狠狠瞪了一眼。Toni还给他一个“我看着你呢好好表现”,笑着靠在栏杆上。

 

“Bucky跳起舞像刚孵化的恐龙,Natasha绝对会报复他的。” Toni歇了歇上腿,笑意尚未褪去,“我就知道这家伙只会在酒吧蹦跶——”

 

Steve突然凑上来,蔚蓝的眸子放大在面前,里面全是被月光照的晶莹剔透的爱欲。他面色微红,明明一口酒没喝,脸上却团着薄薄的害羞。他在Toni唇上轻轻啄吻一下,一言不发,微微推开些距离。

 

Toni愣住了,她只看见Steve的眼睛突然成了自己世界的全部,还没等她反应过来,这个吻便结束。Steve推开的速度太快,待她意识到这是个吻 ,Steve脸上已经变了五个表情,脸色也从害羞变成了惶恐。

 

“抱歉——抱歉,我不知道你,我——抱歉,这——”

 

Toni拉住自己亲手给Steve系上的领带,重重吻中Steve的嘴唇。Steve立刻搂住她的腰,Toni攀住他宽厚的脊背,像要把自己融入Steve的怀抱。Steve仅仅箍住她,不愿离开她的唇,他像要把压抑七十年的鲁莽和凶悍都耗费在亲吻Toni上。月色在头顶,却照不到阳台,宴会厅里男男女女笑着,Bucky牵着Natasha转了个圈,侍者拿上一盘新的慕斯蛋糕,Thor不小心把自己的舞伴转出了舞池。Steve贴着Toni的额头,深深的呼吸,怀里抱着自己拥有的一切。

 

“这比我想象的要容易。” Steve喘着气,仍觉得不可思议,“我以为你不想要我。”

 

“你个傻子,你是那恐龙的兄弟,你也没好到哪去。”

 

Steve紧紧牵着Toni,开怀大笑。Toni靠在他怀里,笑的头发乱成一缕缕的鸟窝,他们在室内乐的掩护下几乎笑出眼泪,最后Steve满面通红,Toni不得不用手捂住嘴,以为自己笑的岔气。

 

月光皎洁啊,看着阳台上年轻的爱人们。阳台上的亲吻比舞厅里大多数的玫瑰红酒都要纯真,他们紧握的手比搂腰的华尔兹更亲密。Steve轻轻解开女孩头发上的结,为Toni重新带好黄色的发饰。

 

Toni今天穿的黄裙子像极了艾玛斯通在LALALAND里的一身,所有人都以为是Stark女士想耍耍个性,但只有Steve知道,这是个玩笑,是个内部笑话,Tony将电影里所有颜色的裙子都买了份相同的,只为了找机会嘲笑Steve优柔寡断的观影品味。今晚她为裙子陪的发饰带着些复古的浮华,仿佛一顶隐秘的皇冠。Steve重新为她带上皇冠,想起小时候编制的蒲公英花环。

 

“你就像个公主一样。” Steve赞叹道,“十分优雅。”

 

“笑话,我是社会公认的守财奴,而你们,两头大恐龙都是想偷取我财务的混蛋。就我还能是公主?你没见过真正的公主吧,西班牙,雨水,唱歌——”

【注:《窈窕淑女》里练习英语的单词】

 

“Bucky让我下流点,说他要给我做示范,”Steve摇摇头,眼里全是黄裙子的女孩,“我说你会揍人,揍得可疼了,所有的反派都见识过你把红机甲撞进墙里。”

 

“原来就这点事?你纠结了多久?我还以为你俩要合伙孤立我呐,我都联系好Pepper和Janet,要联合姐妹会攻打你们的邪恶兄弟会。”

 

“大概从我十三岁开始,我一直觉得自己瘦瘦小小的,不配喜欢你,后来我长高了又开始打仗,我不敢给你一个随时可能破灭的承诺。”

 

Toni的眼里闪烁着波光淋漓的月色,唇角勾起一个理解的笑,“你真是太可爱了。”

 

“回家吧,” Steve望着宴会厅里醉生梦死的人们,决定不再给自己的好兄弟下绊子,如果他得到了自己的幸福,那么他也由衷的祝福Bucky能够快乐,“Bucky不需要我们了。”

 

“是啊是啊,他可开心了。” Toni想装的严肃,却和Steve对上眼,噗嗤一声笑了出来,Steve脑子空空,跟着她吃吃笑着。两个人搂在一起,又交换了一个吻。

“你觉得搭乘钢铁侠顺风车怎么样?”

 

“荣幸至极,女士。”


评论(2)
热度(1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