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盾铁】病秧子,怪胎


 

乱七八糟,人物OOC,写的很爽,看得很崩溃。

电影忘得一塌糊涂,神盾局啥时候成立的我都不记得了,所以故事背景很离谱

 

35、

 

Pepper把一沓文件扔在桌上,身侧的律师严阵以待。Toni带着墨镜拉着Steve坐到跟前,美名其曰检验他的现代法律知识储备体系,Bucky跟着坐到桌边,疑惑地翻着文件。

 

“这是你七十年来作为冬兵犯下的罪行,你七十年前的身份记录,以及Toni搜集的九头蛇实验记录,命令记录等一大堆东西——停下纠缠Steve,你脑子里可以直接下载完整的法典,别炫耀了——要么你进监狱一辈子不出来,要么我们可以给你谋一个合法的身份。”

 

Pepper翻开第一页,律师打开了电脑,推了推眼镜,“这是个复杂的工程,但是有Stark女士和Rogers先生的担保,应该可以快速推进。”

 

“我像Fury那个老滑头保证你已经完全脱离九头蛇控制,他不信,我就把他办公室轰了个洞。他又背着我找Steve,结果Steve把他教训了一顿,现在他彻底放弃跟我抢人了。” Toni瞧着自己的指甲,雀跃道,“可怜的孩子,一大把年纪还被美国队长上小课。”

 

Steve无辜地点点头,赞同了Toni这嘲讽的态度,“Fury想卖我们人情,把你收入神盾,我不同意他,他只想把资产从一个地方转到另一个地方。”

 

“而我们可以让他大失所望,SI的律师可不是吃软饭的。” Toni朝律师点点头,拿着电脑的女性朝Bucky温和的笑了笑,嘴唇底下却露出不敢让人拒绝的威严。

 

Bucky头昏脑涨听着Toni和好友们商议,不出所料看着Steve略显迷茫,他拐手戳了戳Steve,用别人听不到的身影悄声岔开话题:“嘿,你怎么快100年了,还没把人追到手?”

 

Steve诧异地看了他一眼:“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

 

Bucky:“你再不加油,我看Toni都要找到新男友了。”

 

Steve黑着脸站起身来,桌子周边的人都抬头看他,他瞪着Bucky道:“我带Bucky看看基地,熟悉一下队友。”

 

“去吧,反正你留在这儿也是碍事。” Toni大手一挥,Steve立刻钳着Bucky的脖子离开了。

 

“你还不清醒,但我可以帮你手动冬眠。” Steve小声嘟囔,走着走着突然想到什么停下脚步,看着Bucky的眼神有些微妙,Bucky往后退了退,他可从没见过老友这种反应,急忙澄清道:

 

“别,我没想过追Toni,这小疯子像我亲妹妹,我可不会干这种事。但我看得出来21世纪可喜欢这样的女孩儿了,这会儿可没人背后说她是怪胎了。”

 

Steve沉默片刻,迟疑道:“那你说怎么办?”

 

“我看你俩关系好的就剩睡一张床了,那你要争取的就是和她睡一张床的机会。”

 

“我不知道Toni有没有这样的想法,我不想失去她。” Steve颓然坐到训练室软垫上,“我......一直以来我都只有Toni,我那时以为你死了,Toni当晚不知哪来的消息,我只听见外面吵吵闹闹,她、她就这么冲进来,狠狠抱着我说我们会给你报仇,她永远不会离开——你知道吗,我坠机的时候看到另一架飞机撞向海面,我们就这么在冰里一起冻了七十年。我不敢想象如果没有Toni,我怎么在这个时代活下去,我不能失去她,为此我宁愿一辈子不告诉她我喜欢她。”

 

“你爱她,” Bucky冷静地指了出来,“不管你信不信,所有想杀你们的人都知道要么把你俩一起杀了,要么别打你俩的主义,但凡伤了你们俩中的一个,另一个都会发疯。”

 

Steve想到Toni中病毒的样子,咽了咽唾沫,嗓子干的冒烟:“是啊。”

 

“你肯定见过她踹那些想约她的傻子,如果她不喜欢,她不可能让自己被强迫,明眼人都看得出你俩是个什么情况。” Bucky活动着肌肉,他倒真对基地的训练程序挺感兴趣的,“去试试,Steve,你纠结了多少年了?从我们十五岁开始?”

 

“那个时候我还不到Toni鼻子高,而她拿扳手的样子真的很有威慑力。” Steve打开训练程序,他急迫想通过运动甩掉些杂念。

 

“别纠结了兄弟,果断点。”

 

“或许你说的也有道理......” Steve摆出格斗姿势,示意Bucky开始,“我想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36、

 

“站直了Bucky,你要表现得英勇一点!” Toni熟练地排直旁边人的脊背,Steve笑着系上领带,他这几年陪Toni出席格式宴会,早摸出经验,但Bucky还是第一次参与现代的宴会,整个人比挨枪子还紧张。

 

之前的战斗中,他们毫不避讳让Bucky参与了战斗,让媒体拍到了他的身影,营造了十分正面的舆论,正好趁着复仇者联盟新成员讨论正热添一把火·,洗刷一下Bucky身上的反派气息。

 

在战斗中Toni招来了维罗妮卡,巨型装甲承担了重火力,制止了差点失去理智的绿巨人,但她的腿上因此荣获一道长伤口。高跟鞋是穿不了了,她干脆穿了一条黄裙子,配了一双十分有古典气息的平底鞋。

 

“你还欠我一个完整的舞,大兵。” Toni挥起手包拍到Steve的胸前,转向Bucky,“我俩先来,得让大家看到你是个好小伙。”

 

“跟Stark一块儿可真证明不了什么。” Natasha摇了摇头,靠在Steve身旁看舞池里发疯的两人。

 

脚向侧踢,手掌拍到鞋面,在拍手的节奏和欢呼中Toni吹了声口哨,两人高举的左手相碰,欢快的转了一圈,好像他们身边有篝火。

 

“她原本很会跳舞的,” Natasha笑着惋惜道,“都是你们这些小伙子把她带坏了。”

 

Steve摇晃着装装样子的酒杯,望着舞池里的两人,“我们都是从布鲁克林出来的,喜欢华尔兹才奇怪呢。”

 

“她学成淑女只花了两个星期,我还以为她有多努力,结果只是从网上下载了教学视频。”Natasha端起手,“绝境病毒,嗯哼。”

 

舞池里的两个人都接受过改造,一两场根本不会让他们气喘吁吁。接着换音乐的空隙,Bucky偷偷瞥了眼酒水旁的Natasha和Steve,嘶嘶问道:

 

“嘿Toni,你跟Natasha熟吗?”

 

“Romanoff,俄罗斯的玫瑰。” Toni音调拔高,脸上多了不少戏谑,“你想干嘛啊Barnes,瞧上我们的女间谍了?”

 

“嘘嘘嘘,我问问你有没有约她的办法。”

 

“别和Natasha玩虚的,你可玩不过她。” Toni偷偷摸摸道,退到舞池边上,“诚实点,她可以读心来着。”

 

她转向Steve,一把拉开他,朝Natasha眨了眨眼,溜去了阳台。

 

 

TBC

盾铁马上突飞猛进,进到失去常理。

别问,问就是我喜欢戏剧化场景,且只喜欢写戏剧化场景


评论(2)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