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盾铁\all铁】羽毛 5

末日哨向




为期十五天的任务周期结束后,A-1小队终于回到了地下城。这个包含特殊哨兵的队伍专门负责勘探更危险,更遥远的区域,所以任务时间一般都是其他小队的两倍左右。

 

Clint在医疗司的座椅上焦躁的抖动着右腿,他的浣熊也伴随着他的情绪上下窜来窜去,把整室的待诊断伤员刺激的惴惴不安。

 

“Barton探员,这是必要的流程,我们已经看在您外勤刚结束的状况下给您先检查了,还请您配合我们。”Jane透着防辐射服严厉的瞪了Clint一眼,Clint不好说别的,只得瘪了瘪嘴不甘的放下乱动的腿。

 

“Mr·Stark提供了一份报告,但测试还是必要的……暗示倒计时三秒,三、二、一——”

 

周围的场景像电子幕布一样倒退,快成了Clint无法捕捉的虚影。地上旧城逐渐浮现在了他的眼前,Clint条件反射的从椅子上弹了起来,绷紧了身体不知所措。

 

嗡鸣的噪音中掺杂了变异生物的吼叫,眼前几栋孤楼在它的拽托下成了一大片废墟。身边一个人也没有,他的手上也空无一物——这显然是那场战役,那场成就了他们也摧毁了他们的战役——强烈的阳光和辐射灼烧着他的皮肤,他会死……

 

“——实验场景:地表旧城,特工编号——”

 

“在反应容许时间内,恭喜您精神状态良好。”Jane在终端上打了个勾,愉快地赶走了Clint。”下一位!”

 

Clint沉闷的喘着气,心脏依旧狂跳不止,他盯了Jane几秒,一言不发走出了房间。

 

每个哨兵都要在任务后接受精神暗示测验。等级越高,暗示的内容越接近真实,哨兵只有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理智的反应,才算通过测验。

 

“有人告诉我他的测试只是水烧开了壶在尖叫或者淋浴喷头突然爆炸,为什么我总是地上的场景,这不公平!”Clint哀嚎着倒在了Natasha肩上,用夸张的动作掩饰着自己的微微颤抖。

 

“那只是一个台阶,是你恐惧着地上所以才会隐射出那个场景,”Natasha任由Clint倒在她身上,“如果你连Jane的暗示都通不过,那你就不用出外勤了。”

 

“我可是连Tony制造的地狱都通过了!

 

”如果Stark的暗示能比得上九头蛇的攻击,那你也是黑暗哨兵了。”

 

“队长他也是黑暗哨兵,还不是——”

 

“所以他才会与Tony结合。”

 

“我很担心Tony,他在那之后甚至退出了A-1小队调到了后勤——他在消耗自己,何况我们都在那片海上找了很久,甚至还潜入了水下,要是队长还活着那我们也不至于什么都没找到。”

 

“情况可能比你想的更糟——”

 

Bruce从另一间屋子里摇摇晃晃的走了出来,脸色有些泛绿。Clint立即从Natasha身上直起身来,给他空出一点空间。

 

“你还好吗Bruce?”Natasha皱着眉试探道。

 

“我……我还好,我想我有事要和Tony商量——呃,我有点想吐。”

 

Clint用脚踢给他一个垃圾桶,Bruce捂着嘴难受的摇摇头,Clint见状反倒轻松的倒回Natasha身上,可这回女向导却侧侧身让他自己倒在了椅子上,Clint也不觉得尴尬,自己收收腿换成了一个占地很大的舒适姿势。

 

“分享一下Bruce,医疗司给你派发了什么样的噩梦?”

 

“还不是那些,”Bruce似乎有些不愿意多说,“辐射……Hulk……森林……”

 

“哦,和以前一样的绿色和健康。”

 

“自己幽默去吧Clint,“Natasha白了他一眼站起身来,“我要去洗澡,男孩儿就自己玩儿去吧。”

 

\\\\\\\\\\\\\\\\\\\\\\\\\\\\\\\\\

 

Tony好像沉浮在云雾之中,他舒服的像赤裸的海豹宝宝,白呼呼的团在柔软的织物上。但他清楚地认识:自己在做梦。他同时也在下坠,像一片羽毛一样飘忽着,时不时地在空中打个卷。他沉溺在其中享受着温暖,就好像是Steve如以往一般用他有力的手环抱着他。链接的满足感填满了他的神经。

 

哦,亲爱的,早在结合前Tony和Steve就是一对儿了,他们会在训练室的角落亲吻并祝福对方,会在餐厅吃饭的时从对方的碗里调出自己爱吃的食物,他们会四肢缠绕地躺在一起。即使当时Tony是个监控下的一级危险的向导而Steve只是一个瘦巴巴的普通人。

 

Tony想翻个身,但软绵的四肢却只能无力地下垂着,无法支撑他的动作。他背后的手臂突然收紧,把他钴得生疼。Tony顿时心中一紧,沉睡的感官混混沌沌的清醒过来——他的安定药里肯定的掺了其它的东西——此刻他身上只套着淋浴后匆匆穿上的灰色毛衣,他垂下的手脚正在空中摇摆着,一双大手穿过他的膝弯将他打横抱在怀里,而他的脸正埋在那人的怀里。Tony鼻尖充斥着熟悉的味道,精神上的沉甸甸的满足迟钝了他的敏锐,他抬眼看向那人的正脸——

 

是Steve。


——————————————————————


盾与铁两人说见面就见面(实名草率)

 

 


评论(5)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