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盾铁】Edge of My Life 7

同名歌曲

Tony,富Steve。




13、

 

 

他们才不会在乎。

 

他们才不会在乎我根本无法承受。

 

但我必须忍耐。

 

只剩我相信自己能挺过去。

 

\\\\\\\\\\\\\\\\\\\\\\\\\\

 

Tony的手忍不住的颤抖着,悬在笔上的墨水一滴滴落在质量较好的纸上,晕开一个个丑陋的墨迹。

 

看在上帝的份上……他根本不是什么战士,凭什么就要承受那么多的痛苦——没完没了的,没完没了的悲伤张开了恶臭的嘴想将他拆吃入腹——他做不到的,根本不可能挺过去的,这不是过家家,没有人教过他啊!不可能的、不可能的……

 

他根本下不去手去签给Rogers的合同。

 

“Tony?有什么问题吗?”Steve不解的看着迟疑不决的男人,刚刚还和他们嬉笑扁嘴的人突然陷入了旁若无人的恐慌之中。他上前轻轻碰了下Tony的肩膀,没想到Tony像触了电一样用力推开了Steve伸过来的胳膊。

 

Wanda和Pietro安静的躲在角落里,随时准备上前拉开气氛变味的两人。

 

“不、不……”孤儿院的报纸上的问题历历在目,Rogers家族到底——

 

Tony阴惨惨的笑道,他怎么会忘记报纸上问了什么,他怎么会忘记藏于心底的秘密到底有多精彩。

 

Rogers家族到底是杀人犯——还是恐怖分子的狗?

 

Steve·Rogers的一面之词,一时好意,并不能证明什么,他父亲的遗物已经清清楚楚的说明了一切。

 

为什么Rogers工业会一夜之间脱颖而出?为什么他的家庭会随着stane的到来像残花一样凋零破碎?为什么,Rogers工业什么都有,独独没有Tony手上的弧反应堆?

 

如此清晰,异常明白。

 

“没什么、没什么——”Tony低下头去,糊开了墨迹,找了一块足够写下他名字的空位,写下了自己的化名。

 

“只是想到了一些奇怪的事。”

 

14、

 

Clint站在店门口,微微踮起脚尖收起了店面的卷帘门,他的耳机里正放着震天响的摇滚乐,歌手嘶哑的的嗓子正拼命的尖叫着,但Clint并未感到任何的不适。他伴着音乐打着响指,像一个MV里的帅哥一样帅气的一摆头,却被身后带着浅浅笑意的Tony吓了一跳。

 

“Fuck!你怎么神出鬼没的!”

 

“你那么陶醉,我都不忍心打断你。”Tony笑着摇摇头,往后退了一步让Clint站到人行道上,“今天顺路来看看你有没有要帮忙的。”

 

Clint听了这番话有些担心的皱起了眉头,他看着面前男孩单薄的穿着,心中的想法更笃定了一些。

 

“如果——我是说如果你真的很困难的话,我可以帮你照顾Peter,而且Natasha和我都不介意——”

 

“嗯?哦——你误会了Clint,”Tony怔了一下,急忙解释道,“我在这附近找了一份工作,今天刚上任,回家路上顺路看看你而已——别老觉得我对你这儿另有所想图谋不轨,我可能以后都不会来了呢!”

 

“哦?你找了个什么工作?不会又是给那些地下工厂打工吧,还是骗过那些家长给他们的小孩当家教?”

 

Tony气愤的往Clint背上揍了一拳,Clint吃痛的住了嘴,一边揉着自己的肩膀一边碎碎的抱怨道,“干嘛那么凶嘛,我不也是害怕你又被坑了!”

 

“我去Rogers工业面试成功了!”

 

“什么嘛——卧槽真的!真的吗?恭喜你啊——”Clint震惊的停下了脚步,Tony被他的突然停顿吓了一跳,脸上浮现些许不耐烦。他们本来是并肩而行的,现在变成了一前一后的位置,赶着回家整理资料的Tony有些烦躁的在寒风中跺了跺脚,又把自己笼的更严实了一点。

 

“你再这样一惊一乍的——”

 

“这太好了!!”Clint往前一冲抱起Tony在空中旋转了一圈,“我一直担心你找不到生计,没想到你这么厉害!”

 

Tony被他的举动吓了一跳,只觉得自己突然升空又被小心翼翼的放回了地上。面前Clint;脸上是纯粹的喜悦,这个比自己大的男人听到这个消息后简直比他自己都愉悦·。没和别人这样亲密接触过的Tony只觉得自己脸颊有些微微的泛红,这么多年也从未有哪个人像Clint一样照顾自己,他阅人没有无数但也不少,面前一面嚷嚷着要为自己开一个庆祝会的人却只有Clint一个。

 

“别,我明天一早就要去实验室,我现在急着回家找东西,你就别添乱了。”

 

Clint有些遗憾的做了个鬼脸,推着Tony往前走了几步,“以后要是有什么人刁难你就来找我,我一定帮你!”

 

“呐,Clint,你知道我叫什么吗?”

 

“Tony·Parker,有什么问题吗?”

 

Tony嘴角勾起微弱的笑容,他站在冬天没多少人的街道上看上去随时会消失在冷风中。Clint为什么会无偿的帮助一个陌生人呢?他们不是旧交,也不是出生入死的情谊。那会是同情吗?如果只是怜悯知情的话他宁愿Clint从未帮过他。

 

“那是个收养手续上的化名,我希望你能记住我的本命,听你喊Parker我老觉得你在喊别人。”

 

“我叫Tony·Stark。”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