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花怜】老去

又是我和我的傻逼段子

一起老去

谢怜十七岁成神,内心千把岁了外表都是水灵灵的男孩,花城也是早早命陨,本相二十来岁也不会变。两人站在一起,皮相上明明是哥哥带着弟弟,嘴上却是看起来大一些的管更嫩的那个叫哥哥。

谢怜在君吾封印后本来应该成为新帝君,但他真不擅长统筹和命令,便下了天庭和花城居住在人间。神仙不插手凡人的政治一类的事,也就是说不会去抵挡历史的车轮,正常的信徒祈愿谢怜会接,但当国师或者帮忙灭国的事谢怜是再也不会做了,他和花城就在普通山村隐居,建点小观拜仙乐太子 。

本来谢怜是想从简,像菩荠观一样意思意思就行,但花城不乐意,每个观都极尽奢华。有次谢怜看到自己的金像,有些无奈,便向花城表示自己真不需要什么奢靡生活,两人像普通人一样过日子就行。

既然是普通人,便会有年龄变化。有时候谢怜喜欢一处地方,想逗留一会,为了不让普通人察觉,两人会一起改变皮相。17岁的少年郎褪去青涩,变成玉树临风的弱冠青年,可花城就很坏,把外表变得更加成熟,肩膀似乎比本相更宽,脸型也更加坚毅,但他还是管谢怜叫哥哥。一个男人管男孩叫哥哥,无论怎么珍重都有几分恶作剧的味道,偏偏花城成熟的皮相更有男人味和侵略性,把长开的太子殿下弄的鼻子不是鼻子眼睛不是眼睛,看着他凑近都想捂着脸躲开。

等到了现代,谢怜迷上楼下群体踢毽子和广场舞的中老年活动,加之买卖房产更换住处有些麻烦,便和花城化为老年相。两个健朗的老头一起走走逛逛,在阳光下喝喝茶,和真老头一起下棋。九号楼有个老头下棋一直下不赢谢怜,气不过天天找他约战;同时居委会的大妈听说八号楼有个一看就读过书的老头,以为说的是花城,找上门让他参与社区活动,说是春节快到了要写对联。

花城一听大事不好,跑去找到一边下棋,一边担心九号楼老头一口气气坏自己的谢怜,抓起他就走。在九号楼老头狂怒的大吼下,谢怜紧张地问花城怎么了,是不是有人发现了他们俩的身份。花城却严肃的说,这比发现身份更可怕,两人最好立刻搬走。

问清楚才发现是写对联,谢怜哭笑不得,拉着花城回去给气呼呼的九号楼老头道歉。回去的路上又看见居委会大妈,花城脸色不善拽着谢怜绕开大妈。

旁边人就看着两个老头间谍似的,健步如飞每天在小区里忙来忙去,惊叹之余只能感叹一句身体真好啊。

评论(2)
热度(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