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盾铁/微all铁】羽毛 6

末日哨向


Steve·Rogers绑架了Tony·Stark。

 

Tony说不出话,他只能愣愣地看着Steve的下巴。药效依旧残留,想必Jarvis还留着Steve的权限并没有拉响警报。基地里一片寂静,但从周围的装潢来看,他们已经在那巨大的通风管道里面了。

 

Steve身上只穿着一套沾满血迹的训练服,这点防护无法保证两个人穿过地上。Tony想出声,但他的舌头却像块橡皮一样堵在了喉咙里,像全身其他任意的一个角落一样因药效失去活动的能力。

 

Steve依旧沉默着,Tony企图吱唔出生但只能让喉咙里发出不明的呜咽,Steve低头看了Tony一眼又毫无波动的向接近的出口走去。带着灰尘和化工废料的味道在缝隙里翻涌,Tony轻轻地在Steve怀里颤抖着,记忆中抹不去的恐惧此刻成了近在眼前的现实。Steve以前会在他不稳定时在链接的另一端给予他坚定地支持,但现在他只能感受到虚假的满足。Steve就在眼前,但Tony却看不到他。

 

Tony一直坚信Steve还活着,他靠着链接另一端的小小波动坚守着一丝希望,在现在即使Tony在链接这个尽全力引起另一端的注意,Steve脑内也像一滩死水没有一丝丝涟漪。

 

Steve被洗脑了,找不回来了。Toney的精神触丝被一堵陌生的屏障挡在了Steve的精神图景之外。他不知道Steve身上发生了什么,Steve本来应该在那场灾难中失去了生命,是他亲眼看着那架飞机坠入满是变异鱼的深海,即使过了几年那剧烈的爆炸和翻滚的血水仍在他梦境中时时出现。Tony绝望的闭上眼睛,用几乎听不到的气息呼着气,外面干燥的的空气和难闻的气味一起渗入他的鼻腔。Tony迟钝的感官在哨兵的压制下变得混沌不清,即使离的很近Tony也几乎看不出Steve头发的颜色。他们的结合此刻全然变成了一种痛苦,他找不到Steve的精神体。九头蛇的暗示替换了那些真实的记忆,每一片记忆的碎块都锋利的像刀一样,狠戾拒的拒绝着Tony的深入。

 

或许他流泪了,但更多的是他接近崩溃了,只需要轻轻的一击Tony就能陷入对向导来说致命的神游。悲伤从悬崖底部涌上心头,雪原咆哮的更加嚣张,可Tony的精神图景却没有一丝反应。

 

\\\\\\\\\\\\\\\\\\\\\\\\\\

 

“Steve!想不想看看我的精神图景,指导员当时说我的图景看起来很强!”Tony扑到Steve床上打了个滚,从被子堆里仰起头费力的看向正在做仰卧起坐的瘦男孩。

 

“真的?我可没被指导员夸过,他只嫌我连枪都没办法举起来……”

 

“没关系啦,我相信你以后一定会变得很强的!”Tony笑眯眯的看着Steve,轻盈的从床上蹦下来,他拉住Steve的手,神秘兮兮的小声问道:“准备好了吗?”

 

Steve轻轻笑了一下,回握住Tony的手。

 

一片石崖从他们脚下蔓延开来,垂直下落瞬间坠入了Steve看不见的黑暗之中,滔天的气流从悬崖底部升腾而起吹散了男孩们一丝不苟的规定发型。Tony的精神图景内只有这一处石崖,但底部的黑暗中却让人感觉什么都包含在内。Steve瞠目结舌的跪坐在Tony身边,打量这震撼的一幕。

 

“太厉害Tony!这真是……太迷人了!”

 

Steve激动地满头是汗,Tony骄傲的抬头看向他,少年的脸上全是憋不住的自得与快乐,

 

\\\\\\\\\\\\\\\\\\\\\\\\\\\\\\\\\\\\\\\\

 

Steve感受到了怀中向导的情绪变化,疑惑的低下了头。向导紧闭的双眼似乎激怒了他,他剧烈的喘息忍受无名的愤怒,双臂不知分寸的勒紧Tony,但他脑中却有一个声音一直在说——这还不够。

 

用几乎溶他于骨血中的力气抱住他不够,闻着他发间的气味不够,看着他不够。他应该得到更多,他应该彻底占有这个向导,占据他的身体,占据他的精神。暗示深层的覆盖有一些松动,Steve若有所思的看着Tony,像个好奇的孩子一样端详着他苍白的面孔和因药物而安详的神情。

 

他试探性的吻上向导冰凉的嘴唇。

 

\\\\\\\\\\\\\\\\\\\\\\\\\\\\\\\\\\\\\\\\\

 

 

Bruce一把推开餐厅的门,寥寥几人的空间瞬间变得反常安静,Bruce并不在乎他们的变化,他只顾喘着粗气,一只手扶着几乎掉下的眼镜,另一支手则拽着胸口皱巴巴的领子。

 

“向Fury发出警告,Tony·Stark被绑架了!”

 

Peter立即站了起来穿过杂乱的桌椅,冲向指挥官办公层。一旁几个正在笑闹的内勤员工都正了脸色等着最高阶级的外勤员指示。

 

“老天我真不适合干这个——”Bruce小声喃喃道,他看了看剩下的医疗和后勤员无力的挥了挥手让他们各自散开。他也没有想过会这么严重,他本想就着辐射防护和通用安定药的问题和Tony一下,但是他等了五分钟却没有人来应门。疑惑之下Bruce发现这个区域内的Jarvis全被屏蔽了,他随即去了F50技术层恢复了Jarvis的通讯但却得出了Tony不在方舟地下城的结果。

 

“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希望你解释清楚!”Fury带着一小队人和Peter冲进了餐厅,“这孩子直接冲入了会议室说Tony·Stark失踪了。”

 

“嗯,他说的没错。现在已经接收不到任何关于Tony的信号了。”

 

“你确定他不是黑出了地下城的网络?”

 

“他不能,”Bruce有些烦躁,“这就是我说他被绑架了的原因,单人不可能获得出城权利,除非有外界的申请或组队。即使Tony是创造了这条规则的人也不能随意的违反。”

 

Fury用疑惑地目光打量着Bruce,眼中全是谨慎和不相信。

 

“Wow,看看这是谁!难得能在58楼看见神出鬼没的Nick.Fury!”Clint用夸张的腔调大惊小怪地走进房间,他拍了拍Bruce的肩膀示意他冷静下来。

 

“技术人员已经展开了调查,你没必要疑神疑鬼的。”

 

“鹰眼,如果你只是看热闹的话我会取消你的外勤资格!”

 

“哦,你舍不得。但Tony那份安定药里查出最新的麻醉成分,估计是刚产出就被投入了。”

 

”方舟的药物都是封闭生产的,而且有专人配送到户,绝不可能只有他一个人受到波及。”

 

“那就好办了,从配送人员下手——”

 

“如果有那么简单,那么指挥官早就由你来当了,你有脑子Barton——”

 

“那让我们去追,他们肯定没走远!”

 

“不行,你们还在过渡期,如果这时候去地上可能会激发潜在病因!”

 

“.……我想我可以去,我刚刚通过了暗示测试,而且我没和B-4出勤……”Peter小声的建议道,“Mr.Stark和我建立过临时链接,虽然很微弱但现在还没有失效……”Peter在全屋人的瞪视下他声音不得不越说越小,“我很抱歉,你们继续。”

 

“所以,你们还在等什么?”Clint不耐烦地又问了一遍。


评论(4)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