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量不要给我系统表情谢谢

 

不行了脑洞太多!

盾铁两篇

① LaLa Land

世界有两个现实,真实现实和虚拟现实,两边的人事物都不一样,本来也是没有交集的世界,结果有一天被人打通了!

两边为了了解对方设定了专职岗位,真实现实的Steve和虚拟现实的Tony。

两个人的工作就是观察对方和汇报自己,每年都有几回会带队到对方世界探索环境人文,一般都是Tony到真实现实,但有一回Steve带队到了虚拟现实,他发现Tony的世界远比他描述的更惊悚。

虚拟现实每个人都是从生命树上出生的,并且会用自己的生命供养生命树,每个人都有独特的能力,都用来建设虚拟现实。Tony的能力就是绝境病毒了而他的工作就是设计与引导虚拟现实里的那些电流,会讲话会叛逆会迷路的电吓了真实现实的众人一跳,后来他们发现虚拟现实真的藏有巨大阴谋。

掌管虚拟现实的超级电脑控制这一切,包括Tony。电脑牛逼到可以控制物质结构,可以随意违反物理原则,但是只能间隔很长时间搞一回,Tony带Steve小队一到电脑那就被强行控制去伤害Steve他们,一开始Steve他们不知道是超级电脑搞鬼还以为Tony故意要杀他们,后来Steve一直相信Tony,从他嘴里套出了真话,帮虚拟现实搞定了阴谋电脑,然后联通了两个世界。

皆大欢喜




按道理来说,omega和alpha的信息素才是影响他们荷尔蒙的关键。

说白了就是发情期。

但是传闻有一种训练或药物可以让omega对一切信息素无动于衷甚至可以控制自己的信息素,那可是很大的用途哇——战斗力强的alpha在omega信息素面前完全无还手之力,但如果omega不受暴动的alpha的影响那基本上就很厉害了。

有一次任务,Tony在全复联面前大放一次omega信息素撂倒一片人后自己还在浓郁的alpha信息素中如火朝天的继续战斗。这让所有人都蒙蔽了,他们被两点吓了个一清二白:wocTony是omega和woc好强悍的omega。

后来Natasha 通过神盾资料了解到训练的特种omega,那种训练就想红房子一样,但不去除omega的生殖腔,只是用大量的药剂损害生殖腔但让omega的信息素和诱惑度能保持下来,然后通过手术药物和训练让omega可以对一切信息素攻击无反应,甚至加强了身体素质。

大家豁然开朗但是没人为Tony是这样的omega而高兴,Steve为此找到了Tony,Tony反而愤怒的质问他:我受这么多的苦最后救了你们,你们还都觉得我有病,那我又是何必呢?我立马为了不给你们添麻烦离开这里!

Steve大惊失色woc我没这个意思,我是说Tony你太不可思议太厉害了,你真的很棒不要再这样想了!然后你的信息素让我很燥动我也很喜欢你不如——

Tony反更生气了:诶呀你就因为信息素就来泡我,你知不知道信息素诱惑对我没用啊?原来美国队长也这么肤浅……

Steve无奈抱住Tony真诚表意,Tony挣扎一下,迟疑的答应了Steve。

Steve也知道特种omega的训练凡人无法想象,能坚持着完成的Tony已近不是能用普通方法衡量的omega了,所以Steve和Tony像普通人而不是AO一样恋爱,拉拉小手打打啵,开开车然后开开车(滑稽),有点小摩擦但很幸福。

于是番外就是Tony发现自己不可思议的揣球了。

评论
热度(25)